ADGG都锁掉了,等三出来再说吧。
微博ID 轩宋_麻瓜界格林德沃保护组织

其实我有一个疑问:GG为什么要和AD决斗?他为什么要在占据大部分优势的情况下出来搞单打独斗?他明知道自己可能失败但还是接受了,所以是因为什么?

我觉得他不是因为有必胜的信念……大概是因为他那种,来就来啊,我不惧怕一切,有什么拦在路上就迎面劈开的感觉……他接受的不是战败的后果而是仅仅同意了一场决斗,至于后果怎样在当时并不重要,我应该去与邓布利多决斗,然后就去了。

啊,又是吹GG的一天呢。

说实话我想起了紫川里面紫川秀和帝林两个军事家抛下百万军队以兄弟决斗定胜负……妈诶太人间真实了吧?这都什么人啊?虽说我喜欢GG冷酷无情管撩不管谈恋爱的设定,但是要我真的说他们没感情我还是不信的……不然凭啥跟你单打独斗啊……又不是擂台赛……

评论(9)
热度(6)

© 位函数方程及解 | Powered by LOFTER